杂食性

关于叶修

某位记者后来有幸能够采访到当时和叶修同年比赛的职业选手们,即使那个时候除了卢瀚文这类的选手其他人都差不多退役了。

魏琛作为猥琐选手的代表性角色,神情非常严肃,“叶修?你们都说我猥琐,谁能比他不要脸?麻烦下次有谁见到他一板砖拍上去OK?”

张佳乐笑了笑,“那这板砖我来拍吧,这是四亚对四冠的爱。”

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儿,笑容满面,“认识了叶修,我总算明白了‘心脏’这个词不仅是名词,还可以是形容词。读音也是很重要的,在叶修身上请把脏读一声,谢谢。”

喻文州放下了手中的茶杯,“叶修啊……技术什么自然无法说,只不过他跟少天就是联盟垃圾话质与量的提供者。”

黄少天乱入,“叶修?总结起来就是欠揍啊欠揍,找他PK死活不同意真的是神烦啊我说,你说他技术吧确实不错就是这个&@^&$&#^$$*……还有喻文州你刚才说我什么?”

记者泪流满面地看着喻文州被黄少天掐着离开了。

然后他很紧张地看向了周泽楷。

周泽楷:“……前辈……特别好。”

然后还羞涩地笑了笑。

记者在被这笑容闪瞎了眼的同时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。

“难道……”

“啊,前辈找我吃饭去了,那么再见。”

“!!!!!”

叶修:“小周啊你刚才干什么去了?”

周泽楷:“没事,就是……跟记者说了两句话。”

叶修:“什么?”

周泽楷:“前辈真好。”

今天的荣耀,仍然沉浸在叶修的阴影中无法平静。

评论(3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