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性

相里年【预告】

〈本文纯属虚构,与真人无关〉

〈非正文〉

〈失踪三个月我回来了,其实我没走过【嘿嘿〉

杀手千×医生宏

他把刀抽出来握在手里,笑容有些克制,嘴唇抿成上扬的弧度,仿佛是一个害羞而腼腆的男孩子。他很年轻,看起来甚至没有十八岁,但他却一直都很沉着冷静。

他是易烊千玺。

然后他的手腕无情地动了一下,只一下,鲜血喷溅在他的脚下,如同盛开的玫瑰花。

易烊千玺还是笑着,手腕又一动。他看着地的一片血肉模糊,歪着头,仿佛最天真的孩子一般问:“不知道人肉好不好吃呢?”

他并非是玩笑,也并非是挑衅,他的态度很认真,很诚恳。他,很可怕。

易烊千玺看着手臂上浅浅的两道伤口,皱着眉,仿佛是遭受了天大的委屈。然后他走了出去,他要去找他的小医生。

“小医生,小医生,我受伤了,好痛啊。”易烊千玺在刘志宏面前永远单纯善良,他的小医生也傻得很,一直都不知道易烊千玺对待那些该杀的人单纯得多么残忍,他的温柔也只限于面对自己。

“让我看看,哎呀,还是先消毒吧,感染就不好了。”刘志宏摸摸鼻子站了起来,拿出了酒精棉球,小心翼翼地擦拭着伤口,专注得皱起眉头,丝毫没有注意到易烊千玺看着他侧脸的眼神是那么温柔。

易烊千玺看着手臂上的创可贴,暖暖地笑。刘志宏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来,又突然开口:“千玺,这个周日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好不好?”

易烊千玺想了想,自己那天还有任务,然后……毫不犹豫地决定待会儿就推掉,点头答应了刘志宏。

“千玺你最好辣!”刘志宏笑得无邪,“我觉得这部电影你一定喜欢看!”

易烊千玺笑着问:“是什么啊?”


刘志宏回答得无比大声:“《熊出没》!”




没错我回来了,不定时更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